那等下我再講我的買粉推論啊,我認為美國的買粉C P I就現在公佈了這個六月嘛哈就是最高了。好,我學到手勢。it's over it's all了啊,我偶爾的twitter 買粉絲意思是那個通孔就到頂了,對,不會才看到比九點一高。但是我講我再講是是個人猜的推特買粉絲嘛,個人意見嘛,個人猜的通訊軟體認證啊會不會這樣,我就講了嘛,如果買粉還在高,我就在這裡表演,當然我不可能把整個手吃進去嘛,吞手好不好?吞手勺好不好?吞爛看啊,沒辦法吃啊,就吞可以嗎?有誠意哈O K O K我們這就還要這樣啊啊,這個我很這個我們敢勇於分析嘛,那看錯就來處罰嘛,總是不可能有一個人每一項都看對嘛。如果tiktok 粉絲每一項要看對他,就巴菲特,那巴菲特也沒有每一項看對啊。如果tiktok粉絲每一項看對我的twitter 買粉絲世界首富了,我還在這裡跟這己上課上嘛,對不對?好,來,我剛才先講結論了嘛。對,那我們要你要推論過程嘛,這個是我們去美國啊聯組會找的tiktok 粉絲資料。好,所有的推特買粉絲細項都在這裡的推特買粉絲哈,主要細項。那上面呢這個你有看到這個九點,一九點一,就是所有的tiktok粉絲通膨加起來的聊天代收簡訊這個C P I啊,年啊年增九點一個percent嚇不嚇人,嚇嚇狠了。本來來想說說八八點多麼會有酒的tiktok 粉絲。哎,在公佈之前那個新聞還謠傳就很多那種小道消息。對嘛十趴趴嘛呀,西洋哦,哎呀,九點一就嚇死人了啦。九點一這個數字啊,美國的通訊軟體認證消費者物價指數。九點一這個數字一公佈啊,那個美股的買粉期貨盤哦,電子盤我們台股世界嘭跳水,我記得納斯達克的買粉電子盤啊跌了兩趴多瞬間哦,瞬間的tiktok粉絲,因為通訊軟體認證數字實在太嚇人了。好,那我們來看這個數字哦,那九點一哈,這個不是非常高,價格還會不會再高?其實發表資料完沒多久哦,白宮這個拜登啊,馬上就發表這個聲明哦,馬上就出來滅火。所以聊天代收簡訊你們看到美股啊,前天是在大盤前大跌之後呢,然後就一路一路往上慢慢拉抬,有沒有有有收獎嘛,這兩天都收獎嘛,主要就是拜登有出來講話,拜登說什麼拜登說這個叫過去式啊,什麼叫過去式,你跟你上一個就過去式啊。小編嗯,那個就是過去式。對,不是現在式拜登說這個石油啊,其實在從六月中旬以來已經下降了不少。我如果通訊軟體認證沒記錯,他大概講說下降了,大概四十美分好,就是有跌下來了。石油啊,那石油價格修正下來之後,哎,你仔細看哦,這張C P I的tiktok 粉絲這個詳細的買粉表格,為什麼C P I這麼高?就是因為通訊軟體認證在這邊呢,石油這個項目啊還高達十一個percent呢,這非常多啊,你知道嗎?高達十一個percent啊,那這個這個太高了,這樣的聊天代收簡訊情況就會造成了這個C P I哦,快速飆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rcussivh4 的頭像
    percussivh4

    能量巴士

    percussivh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