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G D P要跟大家聊一下哈。我們來仔細看G D P的推特推薦追蹤公式是這樣好公式。好,這一段時間要上總體經濟學了哈,歡迎來修這個經濟學的課啊呃G D P呢就等於c加i加g加N S好,一個一個解了哈G D P叫什麼?這個第一期是國內的獲取驗證碼意思了哈,就國內的tumblr關鍵字生產總額,這個g是這個生產的tumblr關鍵字意思啊,國內的推特推薦追蹤生產總額好,就是美國國內的生產總額西啊,這個很能理解消費啊,就是消費支出啊,就私人的youtube 營利消費,這個個人消費,這很應該很很瞭解。c很好解決i是什麼investment投資嘛,g是什麼?他說取英文的推特推薦追蹤第一個,你要記得他要取英文。第一個了哦,那這個g是什麼government嘛?政府的支出嘛,哎N S是什麼意思?N S這寫是一個縮寫。哦,這裡其實是s減M S代表出口減掉一個M N是進口就出口減掉進口,所以youtube播放量购买得到一個X M就是那nate的youtube播放量购买意思就是進出口的接馬平台總額瞭解嗎?就等到一個進出口的youtube 營利總額,所以推特推薦追蹤這個加這所以推特推薦追蹤就是簡單講哈消費加投資政政支出加這個出口等於你的G D P有凶獸。好,就是這個公式。那這個公式你我們要細看嘛,因為tumblr關鍵字你知道這一次第二季公佈的接馬平台G D P是衰退嘛。我先跟大家講一件事情哦,我禮拜二怎麼跟大家講的獲取驗證碼?我說按照這個亞特蘭大的youtube播放量购买這個G D P的獲取驗證碼模型預估好亞特蘭大G D P模型預估美國第二季的ig 粉絲(ig follower)G D P啊,大概是下滑一點六個percent嘛。對,那我是不是大大家從用這個一點六來當做美股漲跌的ig 粉絲(ig follower)依據嘛。我說如果tumblr關鍵字公佈出來比一點六還差,那美股就準備下去嘛。因為獲取驗證碼經濟實在是衰退的youtube 營利初步預期,結果公佈多少負零點九嘛,還是比負的接馬平台一點六二要好,所以接馬平台呢就得到一個很巧妙結果哦啊,我是不是說只要獲取驗證碼低於這個負一點六,那其實對美股就是利多嘛,我是不是請你來做這個衡量。所以youtube播放量购买你看你禮拜要看我的節目,你對這個G D P的ig 粉絲(ig follower)解讀,你就很輕鬆啦。你就知道人家亞特蘭大這個G D P模型預估在一點六負一點六嘛。那上下你自己就去移動了。對,低於裡面那個預期好就預期好嘛,預期好,股市就漲了嘛,代表沒有衰退那麼嚴重嘛,那請問有沒有衰退有啊,沒有衰退那麼嚴重,所以youtube播放量购买有沒有衰退還是有衰退,就跟面板一樣,面板常常在講哦,報價跌幅收斂。那我請問你報跌跌幅收斂,還有沒有在跌有,只是跌幅收斂啊,所以youtube 營利你還是有衰退,有還是是衰衰退,請問你聯會要不要?就是要,但是你會沒衰衰退很嚴重啊,所以ig 粉絲(ig follower)股票大家都覺得哦,那是不是我們對於這個消費衰退這個預期太過度了,太over了,事實上沒有衰退的接馬平台這麼嚴重,哎,這算不算力度,哎,反正衰力度哦啊,對不對?股市就這樣很有趣啊,好,有趣一樣是衰退啊,但是衰退沒有那麼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rcussivh4 的頭像
    percussivh4

    能量巴士

    percussivh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