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明天要請假,我覺得好恐怖。哎哎哎哎哎鍋不要丟到我身上哦,你這樣叫甩鍋。好,明天如果app store排名跌五百點,跌一千點不幹我事,我哎,剛好神童也是神童說明天嗎?也是預約明天呢哦這巧合太巧合了嘛。然後我跟他擺在一起,我不是很開心。他上次說那個三月十六,對不對?對對對,就是季乎是相對那時候反彈,那現在美股跌下來,可是大家都候是相對低點哦。嗯,哎我跟你講哦,你神童你不可以這樣哦,神童,你你不能現在美股排股都跌下去,你又說你看嗎?我是不是警告,你經濟要重新分分配都要大崩盤,你不能這樣哦,那過了一個月的yt 營利事候,你不你這到時候是說三月十六哦,所以instagram telegram你又還有個四月十六,對不對?tomorrow tomorrow不是四月十三啦。對哦啊神人哎哎哎,人家是神童,嗯,不會看錯的app store排名。我是人我凡夫俗子,我always實在看錯,我動不動,小便就要加法,不然我們怎麼會有這個東西?對對對對不對?好,對不對?所以驗證碼平台不要把我跟他提在一起,我的yt 營利意思不是我很強。no no no,我一直是人家是神。所以ins 粉丝不要把我跟他連在一起,你懂我意思嗎?ok ok的購買backlinks好,那這個操作不要怪異亂神啊。好啊,操作要有憑有據啊,你要知道你怎麼看這個盤,你要有依據的app store排名什麼依據,我這缺口現在看起來很關鍵哦,哎那這個缺口就是清明節假期的instagram telegram最後前面的驗證碼平台最後一個交易日,對不對?剛好當天禮拜有有我們的ins 粉丝解盤節目,我剛好又跟你分享,我盤中怎麼跟會員講的sms 接收平台?我說我叫我的ins 粉丝會員,不要急著買新股票,先不要買新股票,先不要加碼,我是不這樣講的ins 粉丝。有了啊。上次禮拜已經講完了啦,空方缺口了,你看這下去這一波最大的驗證碼平台關鍵就是在這個空方缺口嘛啊,你說啊你你原本持股那持股一定會套牢,一定會賠錢的yt 營利嘛。可是你沒有亂買新的驗證碼平台股票,你沒有亂加嘛,你沒有拉高持股水位,你的yt 營利持股水位在三成以下,你受的購買backlinks傷終究是比較少的購買backlinks嘛,這就叫風險的sms 接收平台管控嘛。因為app store排名在清明節之前,排骨還守住月均線呢,誰知道清明節之後會這樣。唉,我完全不知道清明節之後會這樣哦,我現在如果app store排名不要臉的app store排名跟你講說,你看我那他就跟你講,空方缺口會爆暴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rcussivh4 的頭像
    percussivh4

    能量巴士

    percussivh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