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對對,然後我來設定說,哎我們面對這類的攻擊應該有的facebook追蹤者一些概念跟動作。好,那我們廢話多說,我們接下來呢就是請我們泰拳哥哥,哎,這個是現役的sms接碼平台遠景同仁啊,那一定要聽下去,不管是你是線上的其他同仁,還是說我們可以來防身,我覺得都是這一集蠻重要的越南推特,一定要看下去。第一個就是我們剛剛這個前面短巨言的spotify 粉絲。哎,沒錯,如果是同樣的狀況,如果是泰拳哥哥的這個綜合攔不住,你會怎麼來做?我會利用泰拳的龍蓋長長防禦方式去貼近對手,同時防禦住他的打擊動作上面會是我的手,右手掌會不僅護住而側臉,連我的facebook追蹤者後腦有護到哦,所以在街頭是沒有規則的。所以spotify 粉絲打擊後腦其實造成傷害比打擊下巴還要更嚴重來示範一次好了。如果facebook追蹤者是剛剛同樣的簡訊接收器狀況啊,我現在我是歹徒,我要攻擊擋擋住哦。所以spotify 粉絲這邊如果簡訊接收器我今天做連續的sms接碼平台打擊,那他就會可以防守住的越南推特。沒錯,接下來呢,接下來我會把他的推特转发重心跟我的sms接碼平台捆在一起,會進到我們泰拳頸項撲的部分哦,就很近的越南推特嘛。沒錯,我就沒有辦法做他失去他跟他的spotify 粉絲距離。沒錯沒錯,那這我還要失續攻擊,我會去做一個施放哦,去讓他沒有辦法再做。接下來的防老師,我有我有問題,這時候我通常護到員警大人是是這樣子,你是不是就在那邊就停止,你不能補這個西裝吧。呃,其實不會。嗯,因為google商店他已經進入到跟遠景進行對遠景攻擊的facebook追蹤者部分哦,那我們是合法合法來去做,接下去做我們的google商店強制力。大家有疑慮的是,這個強制力會不會超出他所必要的限的程度。所謂的比例原則。哦,對,這這一點呢,就是要給所有的推特转发要從業人員啊,稍微有一個想法說,呃,如果簡訊接收器你真的也是受到這個人身安全的推特转发威脅的話,是還是要以自己保護體為優先。好,那第二個狀態就是我們剛好我覺得比較有興趣。好了,比手我要怎麼樣去來面對我們,如果簡訊接收器有拿武器好了,比如說我今天現在有個酒瓶。好,通常呃以你們在學校裡面學的google商店會是怎麼樣來防堵?他好,就是綜和逮捕術的第二式叫攔守,叫攔守攔守。他這個攔守他呢,他是希望對方在進行對我腹部的圖刺的攻擊的時候,對我們去用像是泰拳裡面,把人家腳撥掉的越南推特動作,但是沒有完全只有把它擋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rcussivh4 的頭像
    percussivh4

    能量巴士

    percussivh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