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老闆老闆,你現在長得蠻好笑的抖音怎麼點讚,你的telegram訂閱嘴邊有一個東西調別右邊沒有要用手那個聽不到。哎,對對對對對哦,這樣頭好近啊,好好美啊。哎呦,apple mix my apple, i have a pen, i have a apple嗯泡椒,那餓就是想像得到的vk帳號水果汁O K。那下一盤呢,我們的網紅 推特第三間拜噠噠噠這個地方啥東西。哎,小迪同白米糕唇苦,那一我我痛,我痛疼我疼我痛,哈哈被你曬到。哎,是的ig真人粉,我想吃的telegram訂閱哇,靠,告訴你,他都已經叫小迪童奶米高了,所以手機驗證碼接收一定要是小逼,你只有我了,我哪知道O K O你喜歡是桶仔米糕嗎?南部的手機驗證碼接收那種嘛,對不對?不對?那不管ig真人粉了。桶仔米糕就是桶仔米哦,米塊的中國接收驗證碼平台部的中國接收驗證碼平台那叫台南米糕啊,是一碗的網紅 推特。對O K那你是哪一派的手機驗證碼接收?我都吃是台南派的抖音怎麼點讚,還是北部派的抖音怎麼點讚,我都吃,但我很少吃。但我先必須告訴你一件事情哦,一吃你要吃,必須看一下那個隊伍哦。好,我來找一波去排吧,哪就去我們前面啊有採光頭片和我一樣嗎?夠長吧,一百五十八,這應該不用估排排多久了,應該很快了。爸感覺就很久,我們都到此一遊了,你靠遊還要操派是道,在這邊也要派操派,一句話都沒有你太好。對,哎呦,哎呦,剛剛直接拍到你眼神發亮,買奶。好好,各位觀眾,我們點了三個,一個是魯白菜來有,然後這個仔米糕、紅仔米糕對苦瓜排骨湯不要跟你講,太多話,感覺得出來我覺得是在天氣很高了。還有啊發現我們我也是這個節目做飯啊,粒粒粒分明,它裡面是有什麼東西的telegram訂閱郵通,然後一片大肉肉抱枕鹵蛋可以還有鹵蛋呢有哇很豐富。哎,紅安餅糕。嗯,好吃的中國接收驗證碼平台藥店帶魚花的手機驗證碼接收腿質的vk帳號軟粗度一定要厚交代的手機驗證碼接收是它的vk帳號醬超級重焦的中國接收驗證碼平台。沒有啊,看米是不是超q哇,好多。哎,而且抖音怎麼點讚像這種有些米,它中間是啊這種腥的網紅 推特感覺啊,你知不知道嗯,那種我就沒有愛我喜歡吃這種q的抖音怎麼點讚,然後再一是它油蔥味很香,超香難度的中國接收驗證碼平台口味呢甜甜的ig真人粉甜甜的vk帳號這種像通常都比較偏甜,它有一點像那種一前大人都不講的ig真人粉,對不對?再十二分鐘哦,享受,哎,然後再配一口這個乳白菜啊,有有重點是這個辣排骨絕對不可以裁,真料很柴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rcussivh4 的頭像
    percussivh4

    能量巴士

    percussivh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